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厚~丫我是有失憶症哦~每次打開部落格~就忘記要寫啥了~

今天上班~沒有啥事~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這飲料是昨天副理打賭輸了請客的~

我喝珍珠紅茶拿鐵~再加布丁~他請的上限是40元~所以我還自貼30元~好豐富~^^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聽到的

濱崎步的Beloved~配合著歌詞看~好感人~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寫一下這禮拜的雜記好了~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了這預告片..我在fb號召朋友一起去看...结果..令人驚喜的是家琪很高興的說..我.我.我.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ear friends~

^^哈哈~再來介紹最近團購的小物~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丫哈~~今天要先來介紹iPure瀏海乖乖噴膠~

IMG_4480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咦???我昨天沒有PO文章~~

唉~~因為我昨天生病了~~很不舒服~昨天一早醒來~喉嚨就很痛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回家~大姐又拿出一頂假髮~

再來跟小朋友玩玩~^^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丫哈哈哈哈~我昨天又沒寫日記了~本來要寫的~~連標題都想好了說~!~嘿嘿~結果一下班太多事忙~

回到台中都已經八點多了~偶就累了~^^反正~~昨天是公休日嘛~~原諒我~~~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生理期的好朋友~黑糖~

有天我看電視~在介紹台南關山純手工製作的黑糖~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呀~今天真是忙碌、緊張刺激的一天丫~

一整天有半天都在處理廠商與財務部的問題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湯圓,身高48公分,體重3144公克

526109_420889251262807_100000252065702_1467586_1978005072_n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在台中~晚上都是吃五花馬~

禮拜天晚上我吃高麗菜水餃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來分享今天的一天吧...

今天已排好的行程是.早上要去玩具反斗城的麥當勞吃早餐..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哀哀...親愛的各位...昨晚又没寫文章了...是不是應該把禮拜五定為公休日阿...嘻嘻..

今天下午原本满心歡喜的要来彌補大家...要来寫文章的...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講的是...看標題應該不是很明顯~聰明人應該猜的到

我高中是念埔里高中~我住學校宿舍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才说今天要多發文章的...∧∧就又没了idea了...

∧∧本来要耍赖的...但是..這樣我怎面對家琪呢...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呦偎呀...好害羞喔...我昨天太累了..晚上9:30就睡了...所以就没有寫文章了...

看樣子..要表示我的不好意思..今天要多發一點文章才行...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