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溼溼冷冷的~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原來早上的心情還不錯的~到下午就開始慢慢變天..

下班時就烏雲密布了...唉~~~說是為了啥...唉~~也沒啥好說的~

或許是因為思念...或許是因為不爽被否定...唉~~~

 

上班日實在是沒有啥好寫的.

 今天是家曄生日.大家凹他請喝50嵐..我喝混珠奶茶+布丁..@@"會肥死吧~~

這是早上剛完成的捲髮 

IMG_1789 IMG_1790 

這是忙碌一整天後的髮型~雅碧說這樣比較好看~比較自然..

她真的很愛自然~也叫我不要化濃妝~她覺得淡妝比較好看~

我都喜歡啦~~你不要這樣~

不能一成不變~要能清純~也要能豔麗吧~~我要走多元化路線啦~

我的個性很叛逆..人家跟我說不能做的~我就越想做~><我就是反骨~~

IMG_1793 IMG_1794 IMG_1795

介紹一個好物~這是我去日本買的面速力達母..

之前聽說它擦瘀青很有用~但我發現它對於發炎這部份 效果也是非常好哦~

我昨晚有個部位發炎~我突然想到就拿來試看看,本來發炎紅腫的地方就不會痛囉~

剛擦上去時有一點灼熱感,但很快就不會了,休息一個晚上發炎的地方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還好我有買~^^而且我好冰雪聰明哦~會想要拿來試看看~

不要問我哪裡發炎...我是不會說的~

IMG_1799 IMG_1800 IMG_1801  

有同事要去日本玩也~再請同事幫我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