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今天的容顏...我越来越自恋了也...觉得自己长得很不错...就头大了一点.><可恶..

照片 123 

照片 124

靠...今天超冷的..我们公司今天要补班..我只上半天.下午请假.要骑机车回台中市区..厚...超冷的.又湿又冷风又大.  

真是让人受不了..

嘿嘿..又是简体字.不好意思嘿.请见谅.我也是千千万万个不愿意呀..唉...

今天一到办公室就看到我的桌上有最新的VOUGE杂志.翻了翻看到剪下截脚就可以去兑换试用品.我为了部落格..就把纸剪下准备下班要绕道去换..

厚..超冷的.我好想放弃.尤其是骑到新光居然开始飘小雨.我真得当下想要加速离开直接回家..

但是我还是忍住..把机车停好并且把我心爱的安全帽给留在机车上淋雨.很狼狈的进去新光的IPSA换了泥状角质按摩霜.自律循环液(保湿的)*2

 照片 166

换完之后再骑去康是美换宠爱之名的VC系列体验包有维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维他命c全效亮白乳液..我变了.变得勤劳.

照片 162

今天再来试用写心得吧..

先差一下今天上班就在离中午休息时间.也就是我倒数下班时间只剩几分钟我的电话响了.是雅碧打的.要问我们办公室有没有人要回总公司?

我说没有.他們有東西要回去.但是沒有人要回去呀..他居然叫我回去..在下雨也...而且他妈的你们是不会早一点说吗.

大家都要下班了才说..我问是谁的东西..还说是你的..我.不.相.信...你是不是又怕我骂谁..才说是你的..

真的很机车让我很生气...坏了我的好心情..可恶

今天回到台中已经两点多了.晚餐跟鸽子妈去吃火锅..在另外发一篇..

吃完火锅去宝雅..我买了这个..要减肥瘦身..加油..瘦.瘦.瘦.... 

照片 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