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沒有啥特別的事情發生~

倒是身邊的人一直跟我說~她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你就別生氣了~同事一場嘛~又是好朋友~~

就是這樣才氣~~跟我那麼好還這樣對我~是哪好笑了?哪裡好玩了??

問我有那麼嚴重嗎???

我都被氣哭了~還不嚴重嗎???要看我哭有多不容易~可惡

來說說昨天下午請假的事好了

我前天買了雙隱形襪.真好穿~尤其是冷冷的天氣~會讓腳覺得溫暖一點

但只有買一雙~隔天沒得穿時~好不習慣~~

所以下午請假就馬上飛奔去向上市場再買幾雙

IMG_1953 IMG_1954 

這襪子來自日本真的材質不錯,貴有貴的道理~

之後又買一雙鞋子~350元算是可愛型的

IMG_1957 IMG_1961  

但它因為是交叉的~我的腳背就會有痕跡~

還不錯穿~軟軟的~加上我會穿襪子~所以我想應該穿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