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晚上11:28分..我刚洗完澡..眼睛快争不开了..还是要写一下日记..

但今天没什么好写的..就来写日记好了...

今天是快乐的礼拜五..∧∧我一早就发起订50岚的活动..大家都在问为什么要订饮料..因为礼拜五吗??∧∧

其实饰我欠惟诚饮料..想要快点还掉..愿赌服输麻...

我喝珍珠红茶拿铁加布丁..对...我想不开...要肥死..><

下班后跟雅碧骑机车去大姊家..我们要吃饭..

本来要拍分享文的...

但我的嘴很挑...不爱的就是不爱...一吃就知好不好...所以就放弃了...安内..

吃完饭又回大姊家坐一坐聊个天.就回家了...

本来我是打算回程要去爱买买义美的自主面的..结果我回程还帮杏华载恩荣回家..所以就没买了...明天再看情况..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喔...我的眼睛好乾..好痛...是该睡了吗???

乎....刚刚点了上次去日本买的小花眼药水舒服多了...∧∧

又可以玩很晚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