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差點連兩天都開天窗了~^^真害羞~

趕快來補上一篇~

昨天呢~為什麼會開天窗~是這樣的~昨天忙錄上班的生活~

一下班趕著回台中,還要送餅乾到大姐家~之後再趕到愛買幫鴿子媽買自主麵

真正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吧~整個很忙錄~

回到台中先上樓跟鴿子媽請安~再陪看電視~一看就看到十點多了

再回到房間幫她查個資料~哎呀呀~時間已經過十二點了

想挽回都來不及了~^^只好像上次一樣~一次PO兩天的~~呵

可不能連PO三天的~太不好意思了~

今天呢~^^其實一早睡起來覺得很舒服~

還沒八點就醒過來~^^很舒服的在床上賴一下床~^^

再用手機放個現在你聽到的這首歌~^^好幸福哦~^^

中午就騎機車到大姐家~要跟玫櫻他們回家~

回到南投之後我們還去吃南投意麵~很好吃哦~^^

IMG_2174

吃完意麵~我們要回家之前臨時起意去買小米蛋餅~很好吃哦~

這小米蛋餅歷史很久囉~~我大姐國中時就存在了也~也就是說~我國中也有參與到它

到現在~我猜有二十年了也~~很特別吧~~~開這麼久內~一直都有很多人在排隊也~

它在以前的台汽客運旁邊~也就是現在台灣銀行對面~

IMG_2180IMG_2181IMG_2183IMG_2187  

IMG_2190

對~還有一杯古都的綠豆沙~^^太幸福了我~

IMG_2191

在買綠豆沙的同時我看到了我有印象的招牌~徐師父麻辣臭豆腐~~

我曾經看過布落客介紹過他~營業時間很特別~客人都要看他的時間才能去

我就隨口問古都的小姐~原來徐師父的臭豆腐只有禮拜五六日的晚上五點到晚上十二點有營業哦~!夠特別了吧

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買不到~^^就叫小弟下課要回家前繞去買~^^嘿~還是讓我吃到了吧~~

我吃的是綜合臭豆腐~60元/份..小辣..我還買叫弟弟再買一杯綠豆沙給我配~~太過份了~~會肥死~~><

IMG_2196

弟弟吃的是腸旺綜合麻辣豆腐 100元/份 他的比較好吃也~~^^加了青菜更有嚼勁~口味比較討喜也~

但是一樣臭一樣香~^^

IMG_2193  

回到家就一整個在放空~看電視~^^上網~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