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才發了一篇減肥文~馬上就來一篇美食篇~

這是我上禮拜跟親愛的家琪去吃的啦~

她在等我發文呢~^^趕快發~

這家利家咖哩專賣店我好想好想去吃~

發了文要看有沒有人上勾跟我去吃~結果都沒有人~還好~有親愛的家琪~隨和又可愛~^^就這樣~我們要去吃了~

 

本來我是想去豐樂店吃的~但剛好跟家琪約去中友~

哈~還有一中店~就來去一中店囉~

照片 040

先來介紹一下利家咖哩的害~

利家日式咖哩專賣店的創立者 Mr. Tim Chang 原本任職於全球最大的日本咖哩CoCo壹番屋連鎖加盟集團夏威夷分公司經理。是唯一一位連續兩年(1999,2000)代表過夏威夷分公司直往日本總公司參加公司年度料理總冠軍決賽的參賽者。在當時是所有參賽者中唯一非日本國籍也是年資歷(1 1/2年) 最資淺與年齡最小(19歲)的紀錄保持者, 至今還是年度料理總冠軍決賽中唯一有過非日本籍參賽者。 並在2003年在夏威夷設立 Hala House LLC公司進入經營位於檀香山市Waikiki 的 Coconut Café. 並繼續擔任 Curry House CoCo Ichibanya Hawaii Inc 經理職位. 直至2006年3月15日辭掉Curry House CoCo Ichibanya Hawaii Inc並返台尋找地點設立自由品牌.

 

TIM 以創新顛覆日本原始製程, 不採用牛肉或豬肉當湯底提味. 自創以大量的紅蘿蔔,馬鈴薯,蔬果, 養生菇類與山藥等等營養食材當湯底原料並搭配日本原裝進口咖哩磚塊熬製長達數小時,以提煉出濃郁,清爽可口,健康,營養,養生的咖哩. 客戶在食用本店咖哩時, 幾乎看不到任何黃色螢光色的油質在餐盤上.讓饕客們在享用美食的同時更能兼顧身體的健康,營養與不油膩, 達到享受美食零負擔.在米飯的選擇,更特別嚴選出與日本越光米同等級的來至台灣南投濁水溪台粳九號一等品質米口感軟硬適中,粒粒分明再搭配咖哩醬以搭配出最完美香Q彈牙美味的口感.

並且秉著在Curry House CoCo Ichibanya 學得的經營理念與精神. 以溫馨迅速的服務,健康養生的美食,整潔安心的環境為宗旨.提供所有喜愛咖哩的饕客們在每天都享有一樣標準的服務,產品,環境品質並在設計菜單與門市裝潢時特別考量到客戶們需求,創造出平價位的菜色與簡潔舒適的用餐環境。 因其獨特健康養生清爽可口不油膩的日式咖哩口感, 以開店不到一年的時間,超過6家新聞媒體相繼報導......

利家咖哩專賣店~它自稱是專賣店也~~~

去吃過~你就知道~它真的當之無愧哦~^^

不止咖哩好吃~連服務都親切的讓你想要跟老板當朋友~^^

照片 039

喔~~一邊介紹~我又想去吃了~><~~可惡~~忍著~忍著~

看的出我很開心嗎~^^終於可以吃到了~~

照片 041

這個很特別哦~米飯的份量是可以選的~

有基本量還可以減少跟增加呢~完全為你量身訂作哦~^^

我有看到情侶點一份然後把飯量增加~只要加20元~卻可以吃很飽~

好划算哦~

照片 042照片 043

還可以加配菜哦~^^像我那麼貪心的人~就很適合~

啥都想吃~又不能全點~就可以加配菜~~^^

咖哩還可以選要不要辣哦~^^太棒了~完全適合每一個人也~

照片 044照片 044

我跟親愛的家琪的合照啦~^^

照片 045照片 046

家琪吃炸雞塊咖哩~中間的蛋叫窩蛋一個25很不便宜~但它就是不熟蛋~

應該蠻考驗技術吧~^^不錯吃

照片 047

我吃蝦仁魷魚咖哩~我們都點小辣的~^^

真好吃~有一點辣辣的~更是食慾大開哦~^^

那個魷魚有先炸過~好香~一邊嚼著~好香~再一口咖哩 ~~美味

照片 048

因為一吃驚為天人~所以特寫~^^

照片 051照片 049

我們全部的合照~^^

照片 050

看看看~~我們全部吃光光~只差沒拿起來舔~^^

照片 052照片 053

好吃~好吃~好想再吃哦~><~~~可惡~~我在減肥~~~鳴~~~

對了~~利家咖哩店不虧是有在專業的公司學過~~

店家非常有禮貌~而且非常的熱情一直笑臉迎人~讓人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哦~^^

我愛利家咖哩~^^改天要來去豐樂店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