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今天是我下定決心減肥的第一天~

一切沒有很順利~有好多的誘惑~

首先是~一來上班~就有人發MAIL問~要來訂飲料嗎??

本來我是想要來杯檸檬愛玉無糖少冰的~

但後來去量個體量~GOD~~我居然比剛生完回來上班的媽媽還要肥兩公斤~~

天丫~~~~所以我決定~我不喝了~

就這樣~展開了我充滿誘惑的減肥之旅了~

哈~到了中午~承修兒子滿月~送來了油飯~一人一盒~

還有林異香齋的鹹蛋糕可以吃~@@"

還一人一杯50嵐的珍珠綠(紅)

天丫~~~~也太為難我了吧~~

還好~~~我早已下定決心~就不受誘惑~~

我把油飯放一旁明天要帶回去給鴿子媽吃~~

兩個紅蛋剛好我明天減肥餐可以用~哈~~本來要請慈惠去7-11幫我買茶夜蛋的~^^都省起來了

飲料~~就給佳珍喝了~~她又賺到了

蛋糕我就沒吃了~~我還切一半去給雅筠吃呢~^^都沒有受誘惑哦~厲害吧~~

好了~好了~~要來說說減肥的事了

為什麼會想減肥呢???當然是因為~~~前陣子吃太好了~~~尤其是假日~唉~真是放肆的生活~

所以現在要還債了(是欠誰了???)

剛好看到部落客AK分享了她的減肥餐~我就來學一下~

只是內容物還是差很多~就不知有沒有效了~@@"

就在下面~~你們就快知道我的體重了~~~天丫~~~

IMG_2700

這是我今天的搭配~~

早餐吃花生土司配每日C

我土司只有吃一個~沒有吃兩個哦~另一個留明天吃~連每日C也只有喝一半~^^能少吃就少吃安內~

蓮霧跟芭藥還有番茄都是我查過~水果中熱量算低的~所以試試看~

IMG_2701

中午吃半罐的水煮鮪魚(要用熱水沖過~大概是要降低油脂吧)加一片土司

土司應該要烤過~但公司沒有烤箱嘛~~@@"唉~~

但這樣沒有飽足感~所以我喝了大量的開水

下午受不了~吃了一顆芭藥

晚餐則吃三顆蓮霧+一袋番茄+兩杯濃茶+一杯小美冰淇淋

我也不知為何是這樣的組合~

看人家這樣做~就跟著做看看~

聽說要照著吃~會有化學作用的~~

我都跟佳珍開玩笑說~那我不能亂吃~不然等一下肚子爆炸~

IMG_2704IMG_2705IMG_2707  

豬頭珍一直誘惑我吃東西~還想要計算我明天跟她分一半的午餐~~

我說~如果我減肥失敗~~那我一定要請她喝一杯珍珠奶茶全糖的~~不能減我就增她~聰明吧~

哎喲~一切真是太不巧了~碰上我的MC來~想要運動都不方便~(其實是我懶~^^)

MC來會讓我變重嗎??那三天後呢??會變更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