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終於到第三天了...

今天是清明節...只有休一天.但我們還是回去家裡.要準備掃墓.

在家裡誘惑很多..在加上有拜拜...天啊...今天中午大家在吃好料的..我只能吃燙青菜..

還好我的定性非常好...不相信????给你們看證明...

我今天的早餐..1顆水煮蛋(要全熟)+1片土司(@@;我没有烤過.錯誤示範)+1根小香蕉..

照片 025照片 026照片 028

今天家裡包潤餅...我不能吃...暈倒...

特地拍给大家看..我姊正在包潤餅..賢慧的她還加了冬粉...據說很好吃...

照片 030照片 031

大家今天中午一起在客廳吃飯....看他們的菜色...

照片 033照片 034

我只有吃燙過的秋葵..(不小心被淋了一些醬油..錯誤示範)

照片 035  

就這樣...我只有吃這樣...肚子在餓一點就吃芭樂..蓮霧.番茄..安内...

今天的晚餐吃了一包水果酵素養生餅.+水果.+一杯小美冰淇淋

這養生餅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連剛换副食品的小朋友都可以吃也..重點是好吃呢..∧∧.

照片 036照片 037  

好了....我是不是很有毅力.....你們是不是很佩服我呀.....

重點是....今天的體重??????

哈...我不知道...因為...體重計在公司..所以明天就會揭曉....

真緊張也...努力了三天..究竟成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