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6]  img[1]  

很臨時的..猪頭弟在下午三點多..打電話給我.

弟:在幹嘛?

我:沒阿..你勒?

弟:剛下课.

弟:要去看電影嗎?

我:现在???

弟:嗯..

我:你幾點會到??

弟:四點.

我:喔...要看啥??

弟:超級戰艦..你上網查時間.順便訂票

我:.....喔

就这样..我訂了四點五十分Taiger City的華納威秀

上网訂票要提早半小時去領票..所以四點二十分之前要到taiger

有夠趕的..到了taiger已经四點十幾分了..弟弟先放我下車..

我一路狂奔...就怕一切都白费..有够丢脸的..

就這樣..拿到了票.我们還買了吉拿棒还有爆米花.可樂

因為一切是如此緊凑.我也不知超級戰艦是什麼..嘿嘿..對..我就是那麼好约..

超級戰艦主要是在講..太空總署向另一個銀河系中適合生命居住的星球發送的訊號.結果..有了回應...他們派了偵查隊伍来到地球.

要查看地球是不適合他們居住..他們強力破壞對他們具威脅性的東西..抗爭就從海上戰艦開始...

《超級戰艦》主要拍攝場地位於夏威夷檀香山,拍攝過程中也獲得美國海軍史無前例的全力支持。海軍很喜歡由他們來拯救世界這件事。

驅逐艦上的軍官們也很高興,史上頭一遭終於有電影不再只是拍航空母艦了。如果你和驅逐艦的隊員聊過就知道,他們可是需要真槍實彈上戰場的。

這些酷炫的艦隊保護的目標就是航空母艦。」軍方同意讓拍攝團隊參訪數艘駐防在珍珠港的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例如目前停在珍珠港的霍珀號導彈驅逐艦(DDG 70),以及普雷布爾號導彈驅逐艦(DDG 88)和鍾雲號導彈驅逐艦(DDG 93),後兩艘艦艇都是以夏威夷為基地。

此外,製作團隊、演員及工作人員也獲准到海中參觀鍾雲號的士兵訓練過程。劇組也就近選擇在密蘇里號戰艦紀念館(BB-63)進行拍攝。

這艘戰艦是1945年同盟國接受日本無條件投降的簽字地點,同時也代表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

我覺得精采的地方在于..

所有的雷達裝備都在先前和外星人的戰鬥中報銷了,劇中英雄們就必須摸黑找尋敵人。所以哈波和永田必須很快想辦法,

在沒有雷達輔助的狀況下追蹤外星人戰艦,以便在外星人砲擊我方艦艇時做出攻擊。哈波在傷腦筋的時候,永田解說他和同袍曾經在太平洋用來尋找船艦的策略。」

海嘯警告浮標遍佈在夏威夷海岸線沿岸,它們的作用是將水面移位做三角測量。

 「浮標可以測量海洋的水位線,對居住在容易受災、風險又高的沿岸居民來說,等於是一種海嘯警告系統。永田使用這些浮標很快地拉出座標,投射在雷達螢幕上,

有如模擬海戰遊戲的座標圖。

這一段讓人看到了希望..

這部戲笑點蠻多的..而且男主角一開始真的很白痴.

戲裡大家都覺得男主角很有天份..但我實在是看不出哪裡有天份.

果然天份都是要被激發才可以展現的..我們來看個預告片吧....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957&pid=10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