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實在是很想賴床~很不想起床~

可是今天要買糖~而且要幫一個財務主管買氣炸鍋~

所以不得不起床~安內~~

今天晚上我突然想吃炒飯~就打電話跟雅碧說~我們七點二十下班去吃炒飯吧

到梧棲後~繞來繞去~不知要吃啥~~

就打電話問雅筠~

她說~要吃炒飯就去吃海港城好了~

雅碧面有難色的說~很奇怪~

那明明是餐廳~看起來就是宴客的

結果我們要進去說要吃炒麵跟炒飯~

這時雅筠說~沒關係吧~我之前跟小李常這樣去吃~

聽了她說的~我就放心的帶著雅碧去吃

一到海港城~,,店小姐居然先說~來我們先點菜~

就帶我們去看那些生食

結果我說~~ㄣ....我們要一份炒麵一份炒飯....丫有啥湯??

後來決定點蚵仔湯

他們沒有菜單也~~是帶你去看有啥就點啥~就是真的海鮮現炒店就是了

哈~~雅碧的臉一直寫著字~~

而且她一直坐立難安~~

就是這個~~一整間幾乎都沒有人~~

而且我們又坐圓桌~只有坐我倆~

難得看雅碧這樣~

一上桌還有招待小菜~

說有多高規格就有多高規格~~

雅碧居然問店員~我們沒有點這道也~~要錢嗎~~

店員說~這是待招的~~

我跟雅碧說~你這樣我才丟臉~~

我們在用餐時~店員一直注意著我們~不知是因客人太少沒人可服務 還是因為我們行為真的太奇怪了~

IMG_3296IMG_3297IMG_3298

菜來了~~好特別~我的眼睛都亮了~

炒麵~~這是我喜歡的類型的炒麵~~蠻好吃的

IMG_3299

IMG_3301

我的炒飯~~粒粒分明~~但跟炒麵比起來有點乾~

IMG_3300

蚵仔湯~~不錯喝~我覺得湯喝起來很濃郁~每喝一口我就覺得養顏美容~很開心~^^

IMG_3302

加點一瓶蘋果西打~

IMG_3303  

~~吃完還招待一盤水果~~

結果雅碧更不好意思~~一直催我快走~~~
還說~我們應該不要吃芭藥了吧~太飽了~

其實是她坐立難安~~想快走~~

我一直跟她說~既來之則安之~~

她還一直念一直念~一直說這一定很貴~茶水那些一定要算錢~~安內~~

厚~~我很有耐性的跟她對答~~~

我說~不然我們來賭~~如果茶水不用錢~那這餐你請客~如果茶水要錢就我請客~~

IMG_3304

最後~~我終於放過雅碧~肯離開海港城了~

後來去結帳~炒麵60 炒飯60 蚵仔湯180 蘋果西打40

總共340元

哈~~雅碧請客了~我一點都沒有要付錢的意思~~^^

這一篇是雅碧叫我一定要PO出來的~~

她覺得太丟臉了~安內~~你們也覺得很丟臉嗎??

我是覺得海港城的CP值太高太高了~~我還想再去

我們出來時~我跟雅碧說~我們一個月來兩次吧~~

@@"她說除非外帶~~不然她不要再來跟我吃了~~

可是外帶就享受不到那些啦~~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