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是...看標題應該不是很明顯~聰明人應該猜的到

我高中是念埔里高中~我住學校宿舍

平常我室友們大家都沒有很早睡~大家都喜歡摸到很晚才去睡~

這一晚~房內氣氛很不一樣~說不出的怪~窗外一直傳來貓哭聲~而且都沒停哦~

大家的話也很少~一切的一切都很不尋常~

大家也不知為什麼的~特別早睡~

我睡了睡~被吵醒了~是跟我比較親的兩個室友~她們在哭

我好想好想睡~我聽到了不尋常的聲音~

是抽屜一直打開 關起來~打開~關起來的聲音~非常的規率

~直覺告訴我~有.東.西~

但我太想睡了~我的睡意超過我的訝異

我居然跟我室友說~那 沒 什 麼 ~趕快睡

就這樣~我又睡著了~事後我室友告訴我~因為聽到我的聲音還有我說的話~讓她們安心~所以她們就睡著了

惡夢的開始~~~我其實睡意超強~超想睡的~~

但是~就那一瞬間~我清醒了~完全百分百的清醒~好像這輩子沒那麼清醒過~

當下~我聽著規率的抽屜聲~心想~完.蛋.了

我這些想法完全都是很直覺的想法哦~

突然~我感受到~某個東西~快速的從角落移動到我的旁邊~好像有拍我的被子

嚇死我了~~~當時我是面向牆壁被子蓋著頭睡的(真慶幸自己有這種壞習慣)~

當時我的身體說有多僵硬就有多僵硬~~把被子壓緊緊的~

我告訴我自己~放輕鬆~放輕鬆~趕快睡~心裡快嚇死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告訴自己~放輕鬆~一直念觀世音菩薩~

終於~我睡著了~但是~我又百分百的清醒了~又聽著抽屜聲~

厚~~嚇死我了~再次告訴自己~放輕鬆~趕快睡~~放輕鬆~趕快睡~~放輕鬆~趕快睡~~

一直REPAY~~而且~~我一直睡著又醒來~睡著~又醒來~一整晚~~

終於~~天亮了~我也被折騰的~又睡著了~

醒來~大家都已經在準備上課了~我傻傻的坐在床上~

腦子啥都想不起~總覺得哪怪怪的~

和昨晚那兩個室友相望~她們一臉有事的看著我

我問~昨晚發生啥事嗎~

她們才跟我提~

厚~~~一股腦兒全部想起來~嚇死我了~~~

就這樣~早餐時刻這事已鬧的沸沸揚揚的了~

我們三個當下都不敢再住了~搬去住室友親戚的家~

當天室友的爸媽來帶我們去收驚~我還記得是去草屯一間廟收驚

拜拜時乩童說~是有一個室友晚上出去卡到~帶回房間的~

我們學校也有請法師來宿舍清哦~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行為算很人性化,也安了不少人心吧~

為什麼我會突然寫這件事呢?

http://ohmymom26.pixnet.net/blog/post/21901167

就是看了網路上的活動~要講鬼故事~就讓我想到~我以前親身體驗的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還蠻想報名這活動的~第一名有兩萬元也~心動~

厚~~~晚上十點多在寫這個~~很毛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