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哀哀...親愛的各位...昨晚又没寫文章了...是不是應該把禮拜五定為公休日阿...嘻嘻..

今天下午原本满心歡喜的要来彌補大家...要来寫文章的...

结果...公司打來一通电话...

我工作上又出错了.........我最近是走什么運...

難道...我被下咒??????????????

呜.................真該死.......

馬上處理...彌補錯誤..........我最近一直在挑戰自己的運氣吗....

好可怕...最近犯的错..都是該砍頭的错.....

怎麼會這樣...我已經砸了自己六年來工作上的招牌了...

還以為禮拜一不用去上班了.......

我對不起相關工作人员....

也谢谢帮助我的人....我爱你們...

唉....真的嚇死我了....一直到现在我還是心神不寧...

很嘔自己犯了這個錯..覺得自己很猪八戒..又覺得比豬還不如..又覺得污辱了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