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聽到的

濱崎步的Beloved~配合著歌詞看~好感人~

尤其最後一段~真的讓人想哭~

這個背景介紹一下好了~

「濱崎 POWER of MUSIC 2011巡迴演唱會

首次採用完整管弦樂團配樂,在2011年311日,日本發生了規

9.0的地震,濱崎步於當日震後十幾小時連續在Twitter上利用

自己的50萬的追隨者人數,轉發並擴散地震相關防範知識、災民

收容所地址、外國使館聯絡訊息以及核災防護措施。之後濱崎步

一連串的行程都被暫時打斷。原本預定的一場以

Love songs》為主題的巡迴演唱會,因為震後的節電原因,

簡化了舞台而展開《ayumi hamasaki POWER of MUSIC

2011 A》演唱會,開始一連串「音樂的力量」和「愛與希望」

為主題的關懷工作。

 

 我覺得歌詞寫的很好~

有反省也有感恩的話~

看著歌詞~我覺得這很適合你在乎的人的歌~

我只希望能得到你的稱讚,縱使別人都否定我

無論再過多久,希望你都不要變還是一樣在那裡

在我的身邊

這是網友介紹奈奈的~說這首歌會讓他產生力量

我聽著聽著~真的也讓我的心裡產生感動跟平靜與感恩~

好感動~

  

beloved 摯愛


作詞:濱崎步

作曲:星野靖彥


昨日的我 步履仍然蹣跚

只會用言語 去傷害別人

於是今日的我 被人指指點點

被人冷眼相待 只能低頭瑟縮

請問你是怎麼看我?

我在你眼中是什麼模樣?

只有你會告訴我真話

若我做錯了請你罵我

 

無論再過多久 希望你都不要變

還是一樣在那裡 在我的身邊

雖然再過多久 我還是無法改變

還是一樣生硬的笑容 但是請你 請你讓我待在你身邊

 

明天的我 或許可以讓人稍加期待

於是我試著 讓嘴角上揚看看

我這樣會不會很好笑?

是不是還是做得不夠?

只有你讓我看見真相

笑著罵我是個笨蛋

 

那天晚上我們談的 夢想的延續

你是否還記得

至今它依然沒有絲毫褪色

鮮明地 支配著我的心

 

我只希望能得到你的稱讚

縱使別人都否定我

 

無論再過多久 希望你都不要變

還是一樣在那裡 在我的身邊

雖然再過多久 我還是無法改變

還是一樣生硬的笑容 但是請你讓我…

 

其實你也並非 那麼的堅強

這點我知道

雖然我無法 為你做任何事情

但我會永遠 將你的心擁在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