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一大早就來寫文章...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夢..好笑又特別的夢....我夢到一個香港的帥哥男要追我.结果他约我去看電影

那個電影院比華納的gold class頂級影廳還要好..

重點是看完电影..還有送每個人一套羊毛被组....很軟很舒服那種..

是红色的沙發椅而且宽大...非常軟..

1

是這種材質....

2

比這個還寬大舒服...

香港男還包了三個座位..我一人占用兩個位置..(你對我也太好了吧..是個有錢的公子哥吧..)

但是因為太舒服了...我居然睡著了...睡到散場...@@;我平常没那麼會睡也...

香港男看我睡著居然落跑...

後来我打电话给他..

他说他臨時有事必须先離開...

而且他不能跟我在一起了...(什麼跟什麼呀...)

我最後要離開戲院時門口擺了很多袋羊毛被要送大家阿..

就像這個...

3

我在那里翻呀翻..找到一袋貼有我的名字的袋子..好貼心..完全客製化也...這被子好軟好蓬鬆..

(好好笑的夢..看電影還送羊毛被里面還有附枕頭..不過這個idea戲院業者可以参考也..這是客製化..

去看电影還可以收到自己名字的東西.好用心好贴心的伴手物...好適合冬天辦的活動...

一定声名大噪..∧∧会成功..不過這比较適合等級高一點的戲院辦....完全離題了...)

後来我决定要去香港找他...好像只有船可以到..而且班次只有一大早.很早很早的班次..所以我很困擾..后来就在我按下要買票時..機器居然喷出了水蓝色的油漆出来...我的手跟脚都被喷到了...

大概就像這個藍...︿︿

4  

我很氣的跟女服務員反應...他一開始只是表示很遗憾...我很生氣的再講一變..她才要带我去梳洗一番.....后来我就漸漸的醒来了...

好舒服的沙發椅...好懷念..∧∧...香港男..你在哪???哈哈..好好笑的夢....

話說...生理時鐘不能定時間嗎..那麼早....6:30就把主人吵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