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0.JPG    IMG_6953.JPG

登!登!!!
終於要來分享我最近體驗的精品了:Auramythical全效緊緻精華
 
真是太感謝谭雅姐姐的好康報報在FB通知雅鄔樂有產品試用活動
這個系列的產品之前就有看谭雅姐姐介紹過了,所以很清楚這是很棒的產品
我之前也有買過全系列的旅行組使用,這次試用的是正貨的產品
在包裝盒上可以看到很特別的是它的使用方式: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眼部四周、全臉及頸部。
IMG_6954.JPG
有注意到嗎?塗抹於眼部四周,一般的保養品都會寫要避開眼部,主要是怕會長肉芽,
但雅鄔樂的全效緊緻精華卻是要我們塗於眼部四周哦,這個部份我在體驗半個月後有跟雅鄔樂的小姐提出疑問哦,
小姐回覆:因為產品的分子很小很細緻,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我體驗了快一個月囉,也都有照使用方式使用,真的完全不會有吸收不了的問題,完全沒有肉芽哦!我真的很驚喜!
而且肌膚明顯感覺明亮、保濕且緊實哦,用量也非常省哦~只需2滴就可以塗全臉,最多也只需要到第3滴就很足夠了,
延展性非常高也哦~擠太多反而浪費呢!

  IMG_6998.JPG

 

IMG_6997.JPG    

上面這張是3/16試用當天拍的

IMG_7466.JPG

這張是4/9試用快一個月拍的

明顯可以看出膚色已有變白明亮且臉頰斑的部份也有變淡哦~應該看的出沒有長肉芽吧^^
我全程都只有使用化妝水+全效緊緻精華而已哦..
效果超棒吧....^^
 
Aura雅鄔樂全系列產品已經在日本有20幾年的時間囉,只是日本社長寧願把錢用在好成份上,所以沒有作太多的行銷廣告,
這次雅鄔樂開放讓大家申請試用,也是想要有真實的使用分享,而不是廣告文。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其他人試用的心得哦~
呵呵~對於品牌的介紹應該更多才是~^^
下面這個是雅鄔樂的官網,裡面有母親節的優惠活動哦~
大家可以趁優惠買來用看看哦~^^現在有 粉+黃 任選兩件自由配的活動哦~
只要選好想要的正貨商品,就可以到結帳區去加購黃區的正貨商品哦~
 
P.S.~
大家記得要定期做去角質的保養動作哦~
我第一次試用時因為沒有先去角質(好幾個月之久...)
結果保養品一直停留在臉上吸收不進去有黏膩感
我隔天去了角質就沒這個問題了
馬上吸收~感覺肌膚水亮亮的..
真的很棒差很多哦...
我為了這個心得文還特地另外寫了一篇我基本的保養品介紹哦
搭配使用真的非常棒~
 
arrow
arrow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