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好累~因為昨天跑步造成今天走路都跛腳~只要坐著站起來走路的那幾步~腳就跛~真是痛苦丫~今天上班好像也沒啥事好寫~^^呵我都忘了~累到忘光了~
今天我一樣有化妝~你喜歡哪一張丫~^^不一樣的feel吧

明天是禮拜六再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了~^^開心~
而且禮拜天要和家琪去參加台中市政府的活動~真期待~
終於等到下班了~我們幾個人約好六點半到三野日本料理店~^^本來一群人要一起騎機車去~我還想要拍一張大家的機車照~
想說一定很壯觀~結果大家很沒默契的~沒有一起走~><害我和家琪在宿舍等~~~豬頭

哈~終於到了~就是它~三野日式料理~

好狠狽哦~^^真醜~可惡~><

忘了拿名片只好拍這個~^^有電話號碼哦~

剛到~

來個合照吧~^^全員到齊~請玉姍的男友吳先生幫我們拍~^^

有名的豬排飯~120元~~醬太少~有點乾~

咖哩豬排飯 140元~咖哩豬排飯比較好吃~咖哩有香~還可以~相較之下~咖啡豬排飯比較好吃

茶碗蒸~好像是50吧

玉姍的綜合壽司

味噌湯15元

我的蝦子蘆筍手捲~好吃~~因為他的沙拉醬好吃~~蝦子還有兩尾~蘆筍也很多~~好吃哦~^^

玉姍的魚卵沙拉

吳先生的葛蜊湯~呵~很多料哦

哈這一張是我的晚餐~還有手捲沒有放進來~~~快撐死~所以豬排飯就只有吃一半~飯和豬排剩一半~@@”只有我剩最多~罪過罪過~~~~

就這樣~痛痛快快的吃飽了一餐~~~^^

隔天早上量體重~~胖了一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