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忘了這禮拜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忘了看天才衝衝衝了啦~~~~寫了日記就忘了看~~笨蛋

哈~終於到我這禮拜最期待的兩天了~今天要去家琪家熱鬧~明天要去參加台中市政府辦的活動~好興奮哦~今天是禮拜六~上班都提不起勁來~~尤其是在上班時~玫櫻打電話來問我~竹山最好吃的甕仔雞地址~@@"原來杏華放假~開車回去載全家人去溪頭玩~還去吃甕仔雞還叫我上網查地址再傳訊息給她們~~我怎麼這麼可憐~~~~鳴~~~~~我很沒口福哦~~上次是牛排沒吃到~這次是甕仔雞~下次是什麼~~我不依~我不依啦~~過分~

今天我依然有化妝~

哪一張美丫~~哈哈哈~~都嘛很美~~

終於撐到下班了~~哈~~來去家琪家~

哈我們原本是要去靜宜夜市買晚餐的~結果在路上發現有一個小夜士~就想去看看~結果~還好我們有去逛~今天買的全部都很好吃 ~沒有一樣是不好吃的~~

我們買了燒烤~還有炸的炸蚵仔還有甜的米糕~還有一盒章魚小丸子~還有水果~還有那個紅色袋子的我忘了是什麼了

來拍個自拍合照~

這張有不一樣的感覺吼~燈光被我的手遮住了~呵~乾一杯~

我的手也有入鏡~^^再乾一杯~這是我提供的高腳杯還有我提供的~請秀婷路上買來的香檳汽水~^^共三瓶哦~

 

我的臉白的像鬼一樣~><

這一張照的很莫名奇妙~家琪啦~在找自拍的功能時按到~後來被我和慈惠罵~呵

再乾一杯~

拍一張喝的~

哈找到自拍的功能了~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飯後水果~一盒五十~鳳梨是秀婷提供的~甜哦

慘了~十一點半了~我還沒卸妝還沒洗澡~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