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跟玉姍本來約好要看慾望城市2..結果居然下檔了..後來改看騎士任務..我本來不看好的..我以為應該會讓我失望..想不到..是一部讓人輕鬆..笑聲不斷的電影..雖然是動作片..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不舒服..既有刺激感又笑點不斷.整個很流暢的看完它..︿︿真是讓我滿意阿...

哇靠....騎士出任務..後作力還真強丫....讓我隔天都在回味劇情內容.....

而且本來一開始看時覺得湯姆克魯斯..怎麼看起來普普的..但看到快結束時..天丫...湯姆克魯斯真是帥呆了..怎麼那麼帥...

?????why???我怎麼會變這樣???是劇情有刻意安排嗎??我看完反應怎麼差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