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看到今天的照片觉得整个人都亮起来了..本来我没有很喜欢这件衣服..

想不到..穿起来效果那么好.而且材质很舒服也..这几月就靠你了...∧∧

这衣服也是跟妤庄买的..

大U'的衣服看起来好清凉..加上皮肤白..嘿嘿..很多人誇獎..每一句都收下..嘻嘻

配上小钻的项鍊..有点缀效果..美...

裤裙是一样的..配上薄丝袜..今天天气没风..但也不会热..所以没穿外套..刚刚好..真舒服..

我頭髮又夾直...好喜欢...多放了好几张照片...一起看麻...∧∧

 

唉呦...今天逛完菜市场后想吃点东西..找好久都没有想吃的..

也不知自己是想吃啥..就选了这个...

好不好吃????

照片 015

你说呢......它是咸的....呜....人家不要....

买的时候就知道口味了..但人家想吃甜的啦....

照片 016照片 017照片 018

阿...我晚餐吃东兴路上的鱻味....

......它不是我的菜....

喔...有点太咸...我很难下咽.阿杂...或许它得虱目鱼不错..唉..其实我也不是很爱虱目鱼..我爱的是吴郭鱼勒...

照片 019照片 020照片 021照片 022照片 023  

哈....还好晚上去逛家乐福时又去麦当劳吃冰旋风..我才觉得今天很美丽...

阿....我的假日又过完了...明天..加油...明天开始...要来减肥了...

注意...这不是演习..也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