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

一早醒來一切都還OK^^沒有覺得好餓~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一早先梳洗一番~再量個體重~^^開心~!

比昨天輕一點~^^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可是為什麼BMI會比較高???不懂~~可能是按到不同的身體設定 吧~

IMG_2713

今天早上去上班~~佳慧很驚訝的問我~你FB上那是你的體重嗎???

看不出來你有這樣的體重~吐血~~

你比我還重也??????厄......再吐一次~~~

我~~~一定要減下來~~~><

就這樣~~~我更有決心要成功~~~~不成功~~~便成~~~豬小喬~><~~~

今天的早餐~就吃昨天的另一片花生土司+昨天喝一半的柳橙汁~

IMG_2719  

今天的餐點其實都跟昨天一樣也~

雖然每天應該吃不同的~但我住公司~實在是不方便照作~~

@@"所以今天就先跟昨天一樣好了~

今天午餐也是昨天剩一半的水煮鮪魚(用熱水沖過)+一包蓮霧+半包番茄+一杯濃茶

今天大概喝了1600CC的開水

今天還沒中午就餓了~^^有一點難受~安內~

晚餐的部份~我吃了一些芭藥+一些蓮霧+一些蕃茄+一杯小美冰淇淋

小美冰淇淋我是去7-11買的~一杯20元~覺得不便宜

但現買現吃最好吃~再拿去冷凍庫冰過~味道就是不同~安內~

就是這樣~~我今天一整天就是吃這些~~~

現在的我在南投家裡~因為明天要掃墓~~

回到南投其實誘惑更多~><但我還是心如止水~忍住~

我一定要瘦~~~不然我還要逼黎佳珍喝珍珠奶茶~~這難度比不吃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