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一天~~

本來我實在是不想寫文章了~

為什麼???

因為我剛剛去洗澡~洗的正香時~居然有人在浴室裡大便~不要臉的髒東西

臭死了~也不馬上沖水~真的想出去打人~><嘔死了

就這樣~我實在是很不想寫文章~因為心情有夠差的

但~~今天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一天~實在是一定要寫一下~

.............爽翻天~~~哈哈哈

要慶祝什麼????為什麼慶祝?????

噓~~~~~小聲一點~~你不要跟別人講~

我想~~~如果我們夠熟~~你來問我~我再跟你講嘿~^^

太開心了~~~要慶祝一下~~要去哪呢????再想想~~呵呵~~

我想~~低調一點~~這一篇就不要PO在FB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