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丫我是有失憶症哦~每次打開部落格~就忘記要寫啥了~

今天上班~沒有啥事~

四月份的帳順利結完~也送回去給財務了~

今天~下班後去管理中心上課~

上的是一個來自建國科大的老師~黃秀勤老師的課

她的課~我上了有四年的時間了

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很有氣質~很有內涵的人也非常有修養的人

在老師身上學到了如何放鬆~曾經有一堂課是老師教我們用音樂來放鬆自己~

那個音樂真的聽了讓人很舒服~老師會一邊說話一邊帶動我們來放鬆自己的身體

那真的是很特別體驗~有時我肩頸酸痛時~也會使用老師的方法來放鬆~^^

也學了按摩課~知道按摩不是那麼簡單~還要有導氣才會有用~

只有導氣了~才會真的解決身體的不舒服~

老師真的教很多東西內~還有教我們走台步~

老師是一個很樂於與人分享的人~本來我要上她合照的~

但是我忘了帶相機去~可惡~><

今天學的是美容課~

也聽老師講了很多保養的觀念

從別的網站找出老師的照片~^^

每個在管理中心上課的人都很愛秀勤老師哦

她真的人很好~老師是中間穿灰色衣服的美女~

小聲說~你們看的出她五十歲了嗎??

她上次跟我們分享~說她每天都會量體重~

她對自己的要求是不能超過56公斤~

聽到這裡~我都快昏倒加面壁思過了~

而且她的皮膚看起來還是很緊緻很光滑哦~

她很忙~所以她會找時間自己刮臉~今天她也有分享刮臉哦~^^

希望還有機會能上到秀勤老師的課~^^我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