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玉姍約好去看慾望城市2,我們約晚上八點~在中華路的日新大戲院看8:30的場市,這部電影讓我笑點不斷,也不斷的讓我覺得~哇~~的地方~不止是凱莉的奢華生活讓我哇~~莎曼珊的開放行為也常讓我和玉姍互看~哇~~~^^而且莎曼珊的開放行為也是蠻多笑點的~電影演完的時候我還覺得還不夠,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大概是因為這部電影和一般的電影是不同的,這部電影是在演他們的生活跟想法,所以很平淡的就過完了,但一般的電影是有劇情有高潮跌起的,所以很不一樣,看完電影出來已經十一點了,這也讓我很驚訝,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有看那麼久的時間丫~~真是神奇,難怪我覺得好累一直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